《中国季刊》恢复被删除的 300 篇文章

面对学术界压力,剑桥大学出版社在中国的网站
重新发表了

《中国季刊》被删除的 300 多篇文章。《中国季刊》总编 Tim Pringle 发表
最新声明

(PDF),“经过与剑桥大学出版社的官员会晤,《中国季刊》被告知,剑桥大学出版社打算在其中国网站立刻重新发表被删除的文章。”他说,“《中国季刊》将继续发表文章,并采用严格的双盲同行评审机制,不考虑文章主题和敏感性。”此前《中国季刊》撤下 300 多篇文章一事引发了学术界的反弹。官媒《环球时报》发表文章指出,《中国季刊》虽在国外发行,但在中国设立了一个服务器。文章作者强调西方机构进入中国市场,就必须做出适应性调整,西方媒体可以批评这些西方机构没骨头,为中国市场的五斗米折腰,而不是批评中国;强调中国有关部们依法行政,无可指责。

Solidot稿源:Solidot (源链) | 关于 | 阅读提示

本站遵循[CC BY-NC-SA 4.0]。如您有版权、意见投诉等问题,请通过eMail联系我们处理。
酷辣虫 » 综合技术 » 《中国季刊》恢复被删除的 300 篇文章

喜欢 (0)or分享给?

专业 x 专注 x 聚合 x 分享 CC BY-NC-SA 4.0

使用声明 | 英豪名录